English

网上网下逛展会

2000-07-27 来源:生活时报 王靖 我有话说

《电脑爱好者》杂志为广大电脑爱好者们举办的大型电脑盛会——第七届“电脑爱好者城”将于7月28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帷幕。而时值盛夏,酷热难当,去参加展会真是一件痛苦的事情。就算躲过了户外的炎炎烈日,展馆内拥挤不堪也够受的了,哪有心情仔细参观。然而,此次展会推出了“网上电脑爱好者城”,这样一来,消费者可以24小时不间断地尽情浏览展会动态,参与精彩的活动,切身体会网上生活的妙处和乐趣,另外北京地区以外的观众可以不再担心地域的限制,也可通过网上展示城参与其中,相信本届展会将带给消费者一个全新的数字化体验。

这座网上展示城是由《电脑爱好者》杂志社联合赛迪网(CCIDNET.COM)共同筹划的。

另外,7月14日至8月15日期间,在域名为http://cfancity.ccidnet.com的网站上,开辟了展会专设频道,其中精心制作的内容使得各地的网民可以足不出户,逛遍整个电脑爱好者城,了解参展厂商的相关资料和产品细节,可尽早获知即将举办的各项现场活动。

相信本届“电脑爱好者城”展会将带给观众一个全新的数字化生活体验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